聿津

爱世间温柔万物,沿途为晚霞停留.

静候佳音

  王奕一个人在阳台抽烟,心里已经有了详细的计划,周诗雨从背后抱住她,顺势把烟掐灭,王奕感受着身后的体温,周诗雨开口∶“怎么啦?抽烟不好”王奕蹭了蹭周诗雨的头∶“没事,有些烦躁”“你会离开我吗?”王奕听见明显顿了顿,随后转身抱住她∶“不会,除非我死”周诗雨回抱住她∶“呸呸呸,我的小宝宝王奕才不会死”王奕轻笑,把人连横抱起∶“那你的小宝宝今天开个荤没问题吧?”周诗雨嘴角的笑意未减,吻上那诱人的唇,长驱直入,两人从沙发到卧室,誓死不罢休,直到天快翻起鱼肚白,周诗雨才沉沉睡去,王奕看着怀里已经熟睡的人,喃喃道∶“你不会怪我的,对吧?”吻上额头,似乎在为不久后的告别做准备.

  王奕起身穿好衣服,出了门才点了根烟,打通了那个电话号码,响了两声,那头传来声音∶“四爷这么晚了,找在下有事吗?”王奕吐着烟圈∶“现在,见一面”不等对面回答,挂断了电话,王奕找了个废弃修理厂,坐等人的到来,大概过了十多分钟,人才慢悠悠的出现,王奕冷笑∶“真让我久等啊,我现在是该喊岳父呢?还是该喊杀父仇人呢?你说呢周爷?”面前的人坐下,示意跟随离开才开口∶“看来四爷都知道了,明知故问呢这是?”“呵,我知道的还很多,不如我们好好说说”周老爷只是杵杵拐杖∶“我倒是想先问四爷一句,小女跟您无冤无仇,何必扯上小女?”听到周诗雨,王奕的眸子暖了些∶“放心,我们是我们,我和你是我和你”王奕吸了口烟接着说∶“周爷当初因为王家和你们抢生意,就斩尽杀绝,所为何意?”周老爷冷哼一声∶“你们王家垄断市场,一人独上万人之下,如果我不动手,你以为别家就不会动手吗?大家都是为了利益,要不然也就不会有我的今天了”

  王奕眼神狠戾∶“所以就要杀了我王家所有人是么?我父亲做着合法交易,抢不到资源只能说你垃圾,你配么?”“没办法啊,你的好父亲挡了我的发财路了,他若安分守己的做个商人,不和那群废物警察混在一起,我还挺舍不得这位老伙计的”“只是没想到啊,当年你没死,还被小女带回了家,再杀你一次又何妨呢?只可惜四爷命好,这都不死”王奕眼圈猩红,解开手腕上的扣子,露出那狼藉的皮肤,每一寸都在诉说着当时的痛苦∶“那么,我会用我的手段让这一切都归还,周爷可以再试试能不能杀掉我,以我现在的地位,怕是周爷不太行了”周老爷阴笑∶“静候佳音,在下坐等四爷”王奕举起已经上了膛的手枪∶“要么你死,要么我死”枪下的人只是笑笑,安详的闭上眼睛,可迟迟未有动静,王奕嘲讽∶“还没到时候,现在让你死便宜你了,老头记得准备好坟地”说罢,王奕收枪离开,身后的人喊着∶“有性子,我喜欢”

  到家时,天已经快亮了,王奕去卫生间冲了澡,小心翼翼的上床抱着周诗雨,还好前半夜折腾的狠,小家伙到现在都还没醒,王奕把人往怀里捞了捞,睡了过去.

  抱歉,迟来的更新,我在想要不要建个群里,宝宝们决定一下呗哈哈

评论(3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